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看这里!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三年制高职招生简章来啦!
2021-07-19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湘西州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校园占地面积11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办学条件达到了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优秀标准。

  现有全日制学生12000人,教职工714人,有教授6人,副教授174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60人。设有8个教学系、34个专业,形成了民族工艺与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智能制造、交通工程、信息技术5个专业群的专业布局,建成了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群研培学校,拥有国家级专业建设项目8个,省级专业建设项目20个。

  牵头成立了湘西现代职教集团,与州内外14所中职学校、40家企业、湘西高新区和州汽车协会建立了跨区域、紧密型合作关系,推动了湘西职业教育特色化、品牌化、集团化发展,2020年集团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性职教集团。

  深化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120多家国内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与20多家企业开展了订单培养,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对口就业率达85%,半年后生均工资达4700元,三年后生均工资达7800元,三年后毕业生升职率近40%。

  每年定向招录培养农技特岗生,为乡村振兴量身定制技术技能人才。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落实国家高职扩招政策,每年开展“非遗+扶贫”、现代农业技术、带货网红、“农民大学生”等社会培训4000多人次。

  学院先后获得“全国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全国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全国开展科技扶贫,直接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先进单位,“湖南省教学工作优秀单位”“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 湖南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等荣誉。

  2021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