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十三五”教师继续教育全员远程培训在桃源正式启动
2020-08-28 13:45:00
湖南省教育厅
  8月24日,2016年常德市“十三五”教师继续教育全员远程培训启动会议在桃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隆重举行,县教育局人事股副股长吴志军、教师进修学校班子成员、17名辅导教师出席。全县初中政治、英语、化学、物理、生物、地理、历史、小学英语学科共660名教师参会。
  会上,吴志军强调,全员远程培训与教师职称评定、教师资格证的注册与重新认定等息息相关,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如质如量完成工作任务。该校副校长李华初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了两点意思: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培训目标主要是帮助教师提高学科知识水平、教学教研能力及课堂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观念和教学行为转变,实现教师专业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二是加强管理,落实保障,进修学校负责该项目培训全面管理工作,进修师训处负责组织全县学员学习,并及时督促指导远程培训开展情况,进修学校将加强与继续教育网的联络协调,保障参培学员培训学分与学分管理系统的有效对接,确保远程培训有序、有效,顺利推进。
  随后,班主任解读学员学习须知布置学习任务,指导操作流程,成立学习小组,建立班级QQ群,班级合影。
  据悉,2016年8月24日至2017年1月26日为网上学习时间,培训内容包括培训课程(通识课程、学科课程、选修课程)及研修活动两部分,必须上网修满160学时,2017年2月28日考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