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第二轮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继续教育师资研修班在张家界成功举办
2020-08-28 13:41:00
湖南省教育厅
  8月5日-10日,湖南省第二轮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继续教育师资研修班在张家界成功举办。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肯定,老师们、学员们的热烈反响。
  此次研修班请到了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包括国家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所长、国家语委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姚喜双博士,他给我们授课的题目是《语言表达艺术》。
  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市普通话测试中心主任——赵红弢教授,他给我们授课的题目是《测试发展》。
  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研究会副会长、湖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饶正光教授,他给我们授课的题目是——《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站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与综合能力》。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播音与主持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湖南播音主持协会常务理事,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教学督导团专家——高放教授,他给我们授课的题目是《科学发声的奥秘》。
  前国防科大教授,现任湖南省作家协会创作研究室副主任,国家二级作家——娄成教授,他授课的题目是《命题演讲及演讲稿的写作》。
  湖南省语委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助理,培训科研部主任,国家级测试员——高广安主任,他给我们授课的题目是《用字规范和汉字应用水平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