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韶华绽光芒——湖南长沙艺术学校举行2022年高考动员暨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22-02-22 19:3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发扬成绩。2月21日下午,湖南长沙艺术学校在报告厅举行2022年高考动员暨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党建指导员黄湘林、学校理事长余雄英、党支部书记王丽、执行校长曹登发、全体师生及2021届优秀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卓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曹登发校长作2022年高考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高三师生要不断突破自我,在奋斗中彰显本色,在磨砺中锻炼成长,增强担当气魄和责任使命,跑好人生的每一棒。同时,勉励师生们“只要坚持,就能胜利;只要欣赏,就有美景;只要起舞,就会发光”。

  随后,王丽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此次表彰对象主要是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长艺学子,其中朱宇佳同学获优秀毕业生证书和10000元升学奖学金;彭芷芮、胡杨鹏、陈菲三位同学分别获优秀毕业生证书和5000元升学奖学金;熊博岩、赵翌琳、李欣三位同学分别获优秀毕业生证书和2000元升学奖学金。学校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升学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奖励表彰结束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朱宇佳和赵翌琳同学依次发言。她们回首在母校度过的三年美好时光,真诚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让他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校的人文关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她们收获颇多,同时祝愿学校不断发展壮大,明天更加美好。优秀毕业生朱宇佳同学父亲上台发言,他代表学生家长分享了孩子在长艺三年学习的点滴,同时也给全体高三的学生提出了建议,并向所有为孩子成长路上倾注心血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最后,党建指导员黄湘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扬他们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为学校增添了光彩。同时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保持与学校、老师之间的联系,多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宝贵的学习经验。最后寄语大家在今后学习中保持初心、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的目标、更大的平台努力奋斗。

  2021年,湖南长沙艺术学校高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朱宇佳、彭芷芮等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向社会、向家长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培养出更多怀揣梦想的新时代优秀长艺学子。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长沙艺术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