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乡翻江学校:校友送校服 温情暖人心
2021-05-11 19:5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10日上午,湘乡市翻江镇翻江学校校园里欢声笑语不断,因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校服捐赠仪式,“爱心之窗”志愿者协会爱心人士、翻江学校95级校友黄锋等为翻江学校的学生捐赠了357套校服,价值近2万元。

校友和爱心人士为学生发放校服及学习用品

授予爱心牌匾

  捐赠仪式上,湘乡市翻江学校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人士捐赠校服,关爱农村贫困儿童,关注农村教育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爱心人士黄锋则鼓励孩子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从小立下远大志向,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接过带着浓浓爱心和殷切希望的校服,学生们个个激动不已,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合影留念

  湘乡市张万福珠宝、沈记文具、兴源昌园服等爱心企业的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为建档立卡的寒门学子送去爱心学习用品等物资。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欧阳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