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师生同步观看阅兵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0-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湖南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港澳台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等千余人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共聚一堂,观看国庆阅兵式。红旗飘扬,军歌嘹亮,军威浩荡,会场内十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共同为祖国繁荣富强欢呼、自豪和骄傲。

(湖南中医药大学圆光大学孔子学院集体观看阅兵式)
  校团委副书记蒋俊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的大阅兵,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新中国国防建设的伟大成就,同时也让我们的大学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培育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医学院分会场)
  大学生代表尹俊杰认为,恢宏震撼的阅兵式让人心潮澎湃,也让全世界更了解日渐强盛的中国。唯有铭记历史,不懈奋斗,才能不负嘱托,为弘扬中华文化和振兴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

(中西医结合学院分会场)
  香港学生张弘奕为祖国的强大而高兴。他说:“正是有了祖国的强大,才有了回归后香港的安定和繁荣。祝愿祖国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中医学院分会场)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kinza表示:“我来中国有三年了,经过70年的发展,中国国力越发强盛,我很喜欢中国,在这里人们对我很友好,我在中国生活学习非常愉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