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推进国际化,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南林涉外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好声音唱响星城”暨2019届毕业晚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16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喜迎共和国70周年华诞,同时祝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19届2600余名毕业生顺利毕业。6月11日晚,学院“中国好声音唱响星城”暨2019届毕业晚会在学校操场举行。长期关心和支持涉外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嘉宾、中国好声音湖南组委会代表受邀出席了晚会。学院领导朱定强、周志宏、章元日、盛均全、马宗艳、孟志波、张康龙,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3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以雅思7.5的优异成绩成功拿到英国爱丁堡大学offer的毕业生代表杨丽莎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涉外学习经历和成功感悟,引发在场不少学子的共鸣。随后,院长周志宏代表学院为晚会致辞,对即将走上新的人生舞台的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至此,毕业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艺术团一曲火热韩舞《Kill this love、BangBang》把年轻、自由和无拘无束演绎的淋漓尽致,如此开场,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董事长朱定强以一首《不忘初心》让人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致敬新中国的同时,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要走好自己的人生长征路。随后,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组委会赛事总监陶明月带来的《月牙湾》,借歌词鼓励大家在勇敢追爱,保存心中美好,给晚会营造了一个温馨美好的氛围。青年歌手黄翼献唱的《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这70年来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风霜雨雪,也唱出了涉外师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晚会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波为在加拿大微留学osp191学期团中表现突出受到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嘉奖的史雷生同学颁奖。

  涉外好声音,唱响星城。雷明祥与赵玉龙作为中国好声音海选涉外站亚军与季军,强强联手,带来了一首《老男孩》,唤醒了无数追梦人的赤子之心,赢得现场欢呼一片。晚会上,中国好声音海选涉外站冠军朱文韬带来的独唱《See You Again》,万分应景,天籁的嗓音有一种使人流泪的力量,现场气氛达到又一个高潮。最后,学院好声音十强选手合唱《当》,唯愿在今后的旅途中“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从此山高水远,祝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远方,也有繁花相伴。

  本次毕业晚会,学院以最赤诚的心借毕业晚会致敬伟大祖国,欢送最可爱的2019届毕业生。“中国好声音”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也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不懈的坚持和默默的坚守最终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成就了学子们的优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此次毕业晚会为毕业生的四年大学时光划上了完美句点。

  故事的开头,起源于2015年的9月。年轻的脸庞如云影掠过,笑靥如花,开启了未知的大学之旅。故事的最后,定格在2019年的6月。故事里的人,即将奔赴前程,在各自的未来熠熠生辉。无论身在何处,母校都会寄予最美好祝愿。相遇皆是缘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很幸运能陪学子们走过这段青春岁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