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学子主创农产品电商平台入围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16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经公正评选,以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为主创的益农农产品电商服务O2O平台创新创业作品成功入围“长沙银行杯”第五届邵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事于7月22日上午在城南公园进行项目展示,项目创始人王海燕与团队成员罗凤云在会场为企业家和领导和对益农项目感兴趣的市民进行讲解和答疑,同时向会场人员宣传益农农产品电商服务O2O平台。

  此次项目展示和“千校万岗”活动由共青团邵阳市委主办、长沙银行邵阳市分行冠名,共有14个创业创新项目参展,共青团邵阳市委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邵阳市各类创业创新要素聚集,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促进青年人才就业,汇集全市青年创业人才,网罗青年创业创新项目而举办。

  在项目展示过程中,市领导一行人在听闻项目创始人王海燕对益农项目的项目理念、运模式以及平台特色介绍后,对益农项目及大学生创业创新给予了肯定与表扬。

  在活动开展的高潮,邵阳音乐电台飞扬FM928的记者对益农项目进行了采访。采访中得知开创益农这一项目的想法来源于对网络上农产品滞销事件报道带来的感受,加之团队中有成员出生于农产品种植户,对农产品滞销给农户经济上造成的损失感同身受,于是萌发了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的想法。我们得知益农团队在紧迫的时间内,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与团队成员齐心协作与同学的帮助下逐步解决难题,渡过重重难关,益农平台得以创立。团队成员组成多元化,邵阳学院会计专业学生,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囊括其中,前方道路遍布难关,这需要益农团队的不懈努力与默契配合去迎接未知的挑战。

  本次以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的学生为代表参加邵阳市的创新创业比赛是我们学校的荣誉,是让学校添光彩的事情。大学生应该要有创新精神,且蕴含无限创新能力,我们应该向她们学习,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充分利用闲暇时间,结合创新意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自身潜能,从而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去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