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工程学院获批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培养基地平台项目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03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省科技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湘科人〔2019〕8号),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刘洞波教授申报的《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培养基地》经过网络申报、资格审核、评审答辩、现场考察和项目公示等环节,最终获准立项,成为全省第一批入选该类平台项目的12所高校之一。

  2019年4月,省科技厅和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此次申报项目属于通知要求的第二类别:人才培养专题--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评审主要考核基地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评价激励、管理服务、典型经验与做法、培养成效和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项目的立项既是对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基地建设成绩的肯定。近年来,学校加大对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投入,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成效明显。先后获批省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省级双创平台项目3个、市级2个,获批教育部协同育人双创项目2项,成功申报省级专业类双创教育中心3个、校企合作基地3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