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01-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2日,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召开"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支部大会,增进民进七中支部的亲和力、凝聚力、影响力。会议由民进七中支部前任主委孙启军主持,民进七中支部在职会员及部分退休教师会员参会。
民进七中支部大会现场
  会上,民进七中支部主委王春芳组织支部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民进组织相关文件,并组织会员就如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开展讨论和交流。支部组织委员周仙玲和宣传委员李娟带头发言,与会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才智和热情,做一名更加优秀的人民教师。
  会后,民进七中支部三位前任主委发表感言,郭宜中说:七中民进来聚会,老少会员坐一堂;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张献海说:学习章程使命明,摆正位置秉忠心,本职岗位思进取,同志携手稳步行。孙启军说:王主任期末忙,却将会议组织得细致周到,特别是将会议内容制成浓缩教育大会精髓的ppt,深入浅出,让我们受益匪浅,给这种敬业精神点赞。
积极讨论发言
  据悉,常德市七中民主党派有民进、民盟和农工三个支部,他们一直以来致力于探索建构新时期新型民主党派的活动模式,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的作用。(通讯员 张帆)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