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品富田的中国元素:中国四大名著与武冈市富田学校第13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完美演绎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2-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审美情操和创新意识,营造浓郁和谐的校园创新艺术氛围,12月17日上午,武冈市富田学校全校师生齐聚足球场隆重举行了以“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富田精神”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由政教副校长肖向东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校旗、会旗依次入场。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班级排列成整齐的方队,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铿锵有力的解说词中,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校领导为龙狮点睛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廖名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委会对体育艺术节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组织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艺术节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
  裁判员代表邓岚庭老师进行庄严的宣誓

  运动员代表张先平同学进行庄严的宣誓
  精湛的龙狮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相信武冈市富田学校艺术教育像这一对对高昂的龙狮一样蒸蒸日上!
  书画作品展
  体育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为学生们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让学生们实现心中的梦想。富田的师生们相聚在这里,用优美的舞姿装扮美丽的青春,让四大名著的经典重现,浓墨重彩的描述着每一个中国元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