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激情迎省运,拼搏圆梦想——长沙市副市长陈中慰问参加第十三届省运会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赛艇队队员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9-04

  (通讯员:彭兰沣 姜欣 )94衡阳市艳阳高照,早上8点30分在滨江新区的水上赛场上,赛艇青少年组开始了激烈的比赛赛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长沙市副市长陈中,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李平以及长沙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一同来到赛场,亲切地慰问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赛艇队参赛运动员,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延刚陪同。

  陈中副市长、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李平一行首先观看了赛艇队的赛场,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延刚向陈中副市长、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李平一行汇报了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水上运动队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省运会参赛情况:“本届省运会,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水上运动队将有40余名队员代表长沙市参赛。其中18名运动员参加赛艇青少年组的24个比赛项目,夺金点在甲组女子女轻及甲组男轻,并争取在乙组有所突破。”夏校长向陈中副市长表示一定做好”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的工作。接下来,麓山滨江赛艇队金牌教练张志军向市长汇报了近期训练的情况和对上午赛况进行了分析。市领导对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赛艇运动队表示了高度关注,并给予高度肯定。紧接着,陈中副市长、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李平一行又来到了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赛艇队参赛队员休息区慰问每一位参赛选手,陈中副市长亲切地与每一位选手握手,询问他们上午的情况,并为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赛艇队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市长与教练握手

市长亲切地与运动员握手

市长与金牌张教练握手

夺冠热门赛场上的王榴

  最后,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赛艇队的参赛选手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保持好积极、热情饱满的态度参加接下来比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力夺胜利!为长沙市争光,为麓山滨江争光!以此回报各级领导对赛艇队的殷切希望和关心。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