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桃江七中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团已列队完毕,请检阅!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8-27

  

  国歌扬,校旗飘  

  意气风发满胸膛   

  勇迎青春检阅步铿锵 

  度七日,共磨砺  

  乘风破浪启新篇章  

  待我七中学子创辉煌

  “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 8月24日上午,洪亮的声音响彻在桃江七中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上,刘跃明校长正在检阅同学们的军训成果。

  闭营仪式上,桃江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刘跃明进行讲话,对本次军训拓展高度的赞扬与肯定。感谢同学们、教官和班主任这七日的辛勤付出,也祝贺同学们在这段别样旅程中所获得的收获。他希望同学们带着家长、校领导和老师们浓浓的期望和祝福,在美丽的桃江七中写下青春的豪迈诗篇,做一个“勤学 向上”的七中人。

  闭营仪式我们还邀请了全体高一新生的家长前来一同检阅孩子们这七天的训练成果。

  稍息、立正、跨列、敬礼、蹲下......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下有序的进行着这七天的军训成果检阅。

  内务竞赛进行中......可惜被子不太好使,不然肯定是四四方方的豆腐块。

  学员代表六连刘小旋同学发表受训感言。 

  方志敏曾经说过:“我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为!”我们要发扬军训期间培养出来的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斗志,把“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军训精神延伸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进德修身,强能正心,一路拼搏!

  最令人期待的环节——颁奖仪式 

  一等奖:二连 

  二等奖:五连  七连 

  三等奖:一连  三连  四连  六连 

  2018级高一军事拓展训练优秀内务:一连  六连  七连  

  2018级高一军事拓展训练优秀个人:丁勇、何佳鑫等80人

  桃江七中政教副校长、本次军训营营长龚伟明副校长进行讲话。首先,龚校长代表军训领导小组对此次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辅导员及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本次军训工作的各位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学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连队和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此次军训对2018级新生提出两点希望:希望你们能够珍惜时间,学会生活;希望你们学会理解与尊重。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桃江七中人”,让我们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用拼搏精神谱写高中的辉煌 

  军训虽已落下帷幕,但军训精神要一直延续到往后的生活与学习之中! 

  在这七天,你们提高了国防意识,增强了吃苦精神,养成了雷厉风行的作风,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学生们的七天军训时光......

  第一天:从学敬礼开始!

  第二天:从吃饭开始,什么叫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第三天:什么叫坚持,只要你还能呼吸就得坚持当下的动作!咬紧牙关的坚持着......

  第四天:消防演练,掌握逃生本领。

  第五天:懂得团结互助,学会使用灭火器。

  第六天:“感悟责任,学会担当”——感恩励志活动 

  短暂的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将离开挥洒汗水的训练场,开启新高一生活。或许有些许不舍,但军训期间教官们高尚的品格、可贵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将化作催人奋进的恒久动力,在军训中培养的坚强的意志力、班级凝聚力将会在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 

  军训剪影锦集

  连队连队 连着你我他

一连队

二连队

三连队

四连队

五连队

六连队

七连队

  军训的结束,是高中生活的开始。希望桃江七中2018级的孩子们在今后的三年时光里能把军训中养成的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保持下去,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在困难中磨练意志,在逆境中砥砺品格,创造属于你们的灿烂明天!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