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英语创新大赛又创佳绩|湖南省醴陵第一中学】——高三年级李湛媛同学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英语创新大赛全国十强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8-27

  近日在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北京总决赛现场中传来好消息,醴陵第一中学2016级559班参赛选手李湛媛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出色的赛场表现,通过排位赛、故事接龙赛、辩论赛、即兴演讲及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的层层筛选,从全国五百强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第十名的优异成绩,也是湖南省唯一一位进入全国十强的选手。

  全国十强 

  (左起第六位同学为醴陵第一中学选手李湛媛同学)

  全国十强选手与颁奖嘉宾评委 

  (前排右四为李湛媛同学)

  十七届全国英语创新大赛获得全国奖的部分同学与辅导老师、年级主任 

  全国十强李湛媛同学与辅导老师熊利平 

  熊利平老师与辅导获得全国奖的 

  汤至颂、贺思蕊、李湛媛  同学(从左至右)

  黄益民老师与辅导获得全国奖的 

  叶雨柔、江惠盈同学 

  朱英老师与辅导获得全国奖的王丹妮同学 

  在英语教研组和各位辅导老师精心组织下,醴陵第一中学在十七届创新英语大赛中还有一大批同学获得全国和华中赛区奖项。李湛媛、易子鑫、叶雨柔等三位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贺思蕊等获得全国二等奖;王丹妮、江惠盈、杨紫维、汤至颂等四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另有陈睿祥等27位同学分获华中赛区一、二、三等奖。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高中英语教研组教学实力的体现,也是我校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创造多种成长途径培养学生的结果,向英语教研组、向获奖学生与辅导老师表示祝贺。 

  全国奖获奖名单及指导老师

  华中赛区获奖名单及指导老师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名牌高校联合举办。该项赛事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分数为唯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优秀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的宗旨,得到了高校,特别是教育部直属院校在自主招生时的广泛认同,也是目前全国中学生英语学科竞赛中最重要,最具含金量的比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