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强福利!湖南理工学院2018年新生录取优惠政策出台!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6-13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湖南理工学院,提高生源质量,湖南理工学院相关部门协商后决定,将在新学期特别设立湖南理工学院优秀新生奖学金!

  一、奖励对象

  第一志愿填报湖南理工学院志愿,同时被湖南理工学院录取并取得正式学籍的文科类、理科类新生,不含征集志愿录取及保留学籍学生,但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录取的新生。

  二、奖项设置及奖励金额

  优秀新生奖学金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两个奖项,奖励额度也比往年丰厚,分别可以获得两万元和一万元。

  三、评选条件

  1.一等奖学金

  理科:录取新生高考成绩高于生源所在地理科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50分(含)以上。

  文科:录取新生高考成绩高于生源所在地文科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40分(含)以上。

  2.二等奖学金

  理科:录取新生高考成绩高于生源所在地理科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40分(含)以上。

  文科:录取新生高考成绩高于生源所在地文科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30分(含)以上。

  3.以上各项奖学金不适用于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录取的地区。

  4.高考成绩包含各省市认定的政策性加分。

  四、评选程序

  1.新生入学并取得学籍后,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根据评选条件审核有关材料并确定获奖优秀新生名单。

  2.在全校范围内对获奖新生名单、奖励额度进行公示。

  3.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五、发放方式

  1.新生奖学金在第一学年内发放。

  2.新生在享受奖学金期间如有转学、退学、学业成绩不合格和受纪律处分,学校将终止奖学金发放。

  六、评选工作接受财务、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检查和监督。

  七、本办法由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八、本办法自发2018级新生开始施行。

  此外,湖南理工学院关于新生录取优惠政策还有针对高分考生录取的细则。具体如下:

  一、湖南省考生高考成绩超过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30分则满足其第一志愿专业。

  二、湖南省考生高考成绩超过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报湖南理工学院志愿,只要填报了服从专业调剂,原则上不退档。

  三、湖南省以外生源高考成绩超过当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填报湖南理工学院志愿(不含一二本录取批次合并地区),满足其第一志愿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