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市七中校长寄语学生:树立一个信心、培养一个习惯、创造一个环境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要有新的担当和作为,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就一定能赢得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常德市七中校长李世明在全体师生近3000人参加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上这样勉励学生。

 

 

 
  李校长在典礼上做了题为《创新发展创佳绩,优化提质续新篇》的讲话,要求同学们要树立一个信心、培养一个习惯、创造一个环境。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黄丽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在开年之际,以一首无名小诗《苔》寄语全体同学在未来的追梦路上,时刻以信念为舵,以奋斗为帆,以勤勉为桨,乘风破浪,坚韧前行。作为老师的我们,愿意做大家冲刺路上的加油站,愿意做高考信息的咨询台,愿意为大家诊断学习中遇到的一切疑难杂症。我们全体教师时刻将与你们同在!将以最无私的投入、最真挚的情感与你们同舟共济!

 

  初中部教师代表龚妮科与学生共勉:要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六月的洗礼;要拥有“海纳百川”的胸怀、“敢为天下先”的胆识、“会当凌绝顶”的追求,做自己人生之船的掌舵者。

  初中部学生涂羿代表七中学子作表态发言:静心砥砺,脚踏实地,争分夺秒凌绝顶;拒绝蹉跎,志在高天,你追我赶展雄风,为七中争辉。


  高中部学生代表潘可欣感言:有一支尽心尽力,工作勤勉、耐心细致的老师团队为我们护航。我们的身上承载着父母的期望、学校的期待、老师的祝福,还有青春的召唤,一定会厚积薄发,突破自己,绽放自我。(中国教育在线:罗欢 通讯员: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