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科技学院教师设计作品入选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大展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7-02-15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洪亮设计的3D打印作品获邀参加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打印世界”展览。“打印世界”展览是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Mutation-Creations/ innovation-Creations”的第一个重要展览,展览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8日开幕,展期至6月底。此次展览选取了世界上30位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在3D打印领域的代表作,王洪亮老师设计的3D打印作品属于旅美艺术家周洪涛教授的“Textscape”项目组成部分,此次作品入选是湖南科技学院教师作品首次参与法国大型展览。
  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建于1977年,坐落于法国巴黎,是欧洲首屈一指的艺术场馆,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座全面介绍20世纪至今所有现代艺术创作的博物馆,与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英国伦敦泰特美术馆(Tate Modern and Tate Britain)一样,被列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现代艺术机构。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