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班戈学院入围英国2016年度教育机构合作奖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2-12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Barbara Woodward CMG OBE)出席了颁奖仪式,她评价班戈学院说:“我很高兴地看到班戈学院在促进英国和湖南的双边交流中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更让人高兴的是,自去年开始,班戈学院林学专业正式招生,彰显出班戈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各自国内环境保护领域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该项目也将为英中两国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提供持续的智力支持。”

  本届年度教育机构合作奖由上海英国商会(The 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Shanghai)主办、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协办,旨在表彰中英教育机构的合作及其带来的影响与取得的成绩。评选标准包括:合作历史,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国际化程度以及对英国大学国际化程度的提升,对中英两国及合作办学项目/机构所在地区的贡献,在科研、创新、教学、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影响与成绩等。经过评委会严格的评审,宁波诺丁汉大学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本年度最佳教育机构合作奖。

  年度教育机构合作奖是英国商业大奖之一。英国商业大奖创办于2008年,每两年举行一次。本届英国商业大奖共设有八大奖项:年度教育机构合作奖、年度中国投资者奖、可持续商业奖、最佳新晋出口中国奖、新兴企业奖、最佳服务奖、创新奖、年度英国公司奖。

  

  英方副院长凡红教授(中)从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区业务主任Lucy Watkins女士(左)和华东区主任Matthew Knowles先生(右)手里接过奖牌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