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南大学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发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2-09

  12月2日上午,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奖典礼在中南讲堂举行。中南大学校领导陶立坚、陈翔、黄健陵,来自23家设奖单位的代表以及500余名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主持。

  

  陈翔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南大学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评选结果的通知》。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设奖共39项,来自各学院的90名教师和1805名学生获奖,总金额近1000万元。

  

  

  商学院邹铃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表感言。她说,读书人“为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今后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努力,在求学问道的路上勇往直前。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阳华教授感言,学校要重点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自主行动的能力,教师应当竭尽全力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设奖单位代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焕明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能与中南大学进一步强化合作。国民信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穆春是中南大学2001级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专业的学生,他分享了在校时的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会学习,铭记学校的学习精神和态度,将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锻炼学习和创新能力,合理利用互联网,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文化,培养世界眼光;二要学会思考,培养理性与逻辑批判思维,面临选择时,不忘初心;三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弘扬中南的正能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