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南大学学子荣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比赛两项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09-27

  9月23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中南大学从海内外近400所高校近1300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创下中南大学在该比赛中历史最佳获奖记录。

  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参赛团队分企业命题组、自主命题组、创业实践组,历经校内选拔初赛和复赛,国赛的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中南大学软件学院胡俊成、李俊杰、陈文生、柯鑫鑫、赵佳等5位学生组成的BIG5团队的“企业招聘试题定制服务项目”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斩获企业命题类一等奖;软件学院“THE ONE团队”获得自主命题类二等奖;湘雅医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庄磊、陈学焉、胡妍珂、王臻、朱志敏组成“悦容团队”的“皮肤激光治疗一体化系统”项目获得创业实践类一等奖,由信息院、商学院、土木院、冶金与环境院、资生院学生组成的的"智飞科技"团队、"睿赛轲"团队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突出创新与应用,锻炼参赛学生在团队合作、业务流程管理、质量控制和数据安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使大学生充分了解服务外包产业的窗口,提高创新应用能力的有效途径,学以致用,展示才能,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平台。大赛还邀请了台湾清华大学、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印度尼西亚大学、柬埔寨立夫大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高校参加比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据悉,从2010年至今,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被誉为“全国服务外包人才工作的一项创举”的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比赛,是中国服务外包领域内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