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工业大学    2016-07-22

  6月29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受表彰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他党员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在大会上讲话,并向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党95年来的光辉历史与伟大成就,充分肯定了全体工大人在党的领导下负重奋进、开拓创新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广大党员的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崇德修身,发挥模范作用。二是践行宗旨,服务广大师生。三是严守纪律,坚决不碰红线。四是求真务实,共筑工大梦。

  唐未兵指出,党性修养是每一个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我们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照,查摆不足,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员必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师生的冷暖疾苦记在心里、把师生困难问题的解决落到实处,与广大师生同甘共苦、共克时艰。

  唐未兵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有强烈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人师表、谨言慎行,防微杜渐、警钟常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当前,学校正处于负重爬坡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全力建设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出智出力,每一名工大人都要出色出彩。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宣读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对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和我校《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等表彰决定。谭炳华、沈利芬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唐未兵、杨振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文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机关二党总支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校党委授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等5个二级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等4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谭炳华等8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梁宇能等84名同志“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杨振邦等3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谭益民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部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唐未兵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开展“两学—做”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维护好学校发展大局,为实现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