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萌新们来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20-10-20 09: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新生入学报到时,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满怀激情与梦想的2020级新生。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党委副书记唐文及校领导黎晓明、周亮、程志群、邹海、谭见君、刘金高等分别深入到暮云、雨花两校区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暮云校区,李三福一行仔细查看新生检测报到流程,检查指导入校核验环节,看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井然有序的入校引导,李三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你们来自哪里?”“报到手续办好了吗?”在迎新现场,李三福与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亲切交流。他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青春时光,潜心学习,锻炼本领,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请你们放心,学校会照顾好孩子们。”在雨花校区,戚人杰与校门外驻足观望的家长亲切交流,感谢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把保障工作做好做足做到位,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在雨花校区,李三福、戚人杰听取了招生处处长黄士军关于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生报到情况的汇报。黄士军介绍,今年生源质量普遍较高,前来报到的新生中有一些上了三本线。学校今年在火车站、火车南站、汽车西站等地设置了多个迎新点,各迎新点设置了咨询台、引导标识和疫情防控设施。各二级学院领导、志愿者等全员参与迎新工作。截止上午11点,已有3000多名新生来校报到,根据掌握的情况,预计到15日报到人数将达4700人左右。李三福、戚人杰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在暮云校区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迎新现场,唐文边翻看迎新手册等宣传资料,边与现场工作人员、迎新志愿者等进行沟通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新闻中心、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来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文/新闻中心 李文彬  图/新闻中心 冯志强 肖贻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