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0-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7日至18日,学校在雨花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及其他校领导出席,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副校长邹海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10月17日上午,修葺一新的雨花校区田径场内数千名师生齐聚一堂,充满了欢乐气氛。田径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各方阵代表队依序入场后,戚人杰致开幕辞,他指出,近年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加大了体育工作投入,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进展。他说,本届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准确检阅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体育运动的实力和水平,更将全面检阅全体师生的体育道德、精神风貌和运动员的意志品质。他期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取得突出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来自7个二级学院的963名运动员,分成男子女子两组在10个个人竞赛项目和5个集体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赛场上,运动员们神采奕奕、英姿飒爽,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让奋斗的激情在青春时代燃烧。
  10月18日下午,李三福在闭幕式上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运动会对同学们来说,既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种历练。他指出,今年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对雨花校区田径场进行了改造,进一步改善了体育活动场所,提升了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的质量。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新场地的检验,更是实现“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终身体育”这一宗旨的具体实践。李三福希望全校师生坚持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团结奋进的意志品质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崇尚运动、勤奋学习、健康生活,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充沛的力量。
  在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中,党委副书记唐文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人文与音乐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总裁判长陈少忠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比赛成绩:软件学院、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夺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软件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通讯员  肖盟  肖贻文) 

邹海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开幕式现场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