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南学院2015年读书月活动吸人眼球
2015-04-24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4月22日,湘南学院2015年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图书馆、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眼球。

  读书月开幕式上,副校长贺泽龙致辞,他提倡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同时做好读书笔记,加强相互交流。与会人员还一齐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参与了有奖问答及倡导全民阅读签字活动。

  随后,一系列读书活动将陆续展开,如新书推荐与书目征订、图书漂流、“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活动、数字资源检索与利用、评选优秀读者、优秀馆员与标准书库、读书修身系列讲座等,相信我校师生的读书热情将被瞬间点燃,读书月活动引导大家养成良好习惯、拓宽学术视野、提升人文精神的宗旨定能实现。

  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副校长贺泽龙致辞

  倡导全民阅读签字现场

  图书馆热切期待热爱读书之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