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教育局公示:城区中考指标生录取1251人
2012-07-12 11:16:00

  长沙市教育局10日公示2012年城区中考指标生录取名单,一共1251人,这些考生填报了指标生志愿,参加了中考,成绩达到相对应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生最低控制线,在录取过程中分学校按志愿按等级提前录取。具体名单可登陆长沙教育信息网(www.csedu.gov.cn)招生与考试信息专题查询。

  招收指标生的省示范性中学一共15所,分别是: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雷锋学校、长沙市实验中学(原田家炳实验中学东校)、长沙市6中、11中、15中、21中、省地质中学、长铁一中、长沙外国语学校。

  长沙市一中、湖南师大附中、长郡、雅礼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A2B,明德、周南、长沙市实验中学为2A4B,其他省示范高中为6B。长郡中学2012年录取169名指标生,雅礼中学2012年共录取186名指标生,湖南师大附中2012年录取了169名指标生,市一中为87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