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官宣!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简章公布!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6-28

  湖南科技大学位于伟人故里人文圣地——湘潭,毛泽东、彭德怀、齐白石等伟人赋予了这片土地独特的气质神韵。七十多年来,学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正朝着“双一流”和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迈进。

学科专业

学科门类齐全,是你择善而从的地方

  学校设有19个教学院及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潇湘学院(独立学院)。拥有8个国家特色专业、17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3个国防特色学科、1个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工程学、化学两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80个专业任您选择、遂君学愿。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雄厚,是你求学问道的地方

  学校拥有国家863计划主题专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四个一批”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级教学名师等一大批专家、学者,拥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等一大批教师典型,为您学海扬帆,保驾护航。

人才培养

优秀人才辈出,是你追求卓越的地方

  学校荣登《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0世界大学排行榜,坚持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学生在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赛事中多次斩冠夺魁;数学建模竞赛科技创新团队获评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拥有30万校友的科大作为莘莘学子求学圣地、成长的摇篮等待您的到来!

科学研究

学术氛围浓郁,是你格物致知的地方

学校领衔研制的“海牛”号

深海海底多用途钻机海试成功

  学校注重科学研究与学术创新,领衔研制的“海牛”号深海海底多用途钻机,成为“创新湖南,融入世界”的亮丽名片,标志着我国深海钻机技术跻身世界一流水平。近年来,学校承担“863计划”项目、“97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计划项目681项,在学术的殿堂里,您尽可放飞理想、勇攀高峰。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活泼,是你立志修身的地方

学生表演节目精彩纷呈

  学校拥有115个学生社团,组织开展“芳菲之歌”“青春之歌”“理想之歌”典范教育活动,形成了“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等校园文化系列品牌,常态化实施开展大学生科研创新计划(SRIP)、卓越学子计划等系列活动,在这里您可激扬文字、指点江山。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广泛,是你学贯中西的地方

习近平同志亲切接见我校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

  学校面向世界,重视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我国台湾地区的近40所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和科学研究;近年来积极选送学生(毕业生)赴国(境)外交流研修、攻读硕士学位、开展对外汉语教学;已招收 24 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及台湾地区交流生来校学习,师生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拓展。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优美,是你乐学善思的地方

学生公寓

月湖全景

俯瞰月湖桥周边景物

  学校位于长株潭核心区,滨临九华国家经开区,沪昆高铁、城铁助你出行;学校曾被媒体誉为中国最美大学校园之一,樱花园、梅花园、月湖、明湖等“十大景观园林”风光旖旎,令广大学子心驰神往。

  本科招生专业一览表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邮    编:411201

  办公电话:0731-58290670

  咨询电话:0731-58273804/58273805/58273808/58273839

  传    真:0731-58290147

  招生网址:http://zs.hnust.edu.cn

招生微信

科大官微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