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院章程实施工作督导迎检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6-17

  6月16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院章程实施工作督导迎检会,部署了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迎检工作安排。副院长余求根主持,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赵兴舟领学了党委会议事规则,明确了章程中党委会议讨论决定11个方面重大事项。

  院长陈剑旄领学了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明确了章程中院长办公会研究提议的12个事项、讨论决定的21个事项。

  副院长余求根对章程内容进行了解读。

  《章程》将学院改革发展形成的制度成果和面向未来的应有制度,以学院“宪法”的形式确立下来,勾勒出学院现代大学制度的基本框架,为学院依法自主办学,促进科学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来源: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