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遇见最美的自己——2020,我在这里等你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6-16

于千万万人中选择你,是缘分;

于百千大学中选择我,是智慧。

每个女孩都是世间最美的唯一。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

谱写一篇女性的大学华章,

在专属于女生的校园,遇见最美的自己。

这是你选择湖南女子学院的N个和N个之外期待你来用心体会的理由…

点击观看招生宣传片:我是女生

 

  No.1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

  就选择了一份民族未来的情怀

  学校成立于1985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公办全日制女子普通高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只招收女生的公办本科院校。名誉校长王光美说过,教育好女人等于教育好一个民族。提高女性的素质,就是培育整个民族的文化沃土。学校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我们的目标在你,更在民族的未来!无数个你的优秀,将是民族未来的优秀!

  No.2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

  就选择了一种放眼世界的视角

  我们的目光,不止停留在国内。学校升本以来,不断加大国际化办学的力度,已先后与俄罗斯、马来西亚、韩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校间在学术交流、师生互派互访、教育信息交换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让你在大学期间就有机会走出国门,放眼看世界。你站的高度,决定你看的宽度;你视野的宽度,将提升你人生高度!学校成立于1985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公办全日制女子普通高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只招收女生的公办本科院校。名誉校长王光美说过,教育好女人等于教育好一个民族。提高女性的素质,就是培育整个民族的文化沃土。学校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我们的目标在你,更在民族的未来!无数个你的优秀,将是民族未来的优秀!

  No.3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

  就选择了一次专业成长的机遇

  学校充分结合女性特征与市场需求,设置了29个本科专业及1个空中乘务专科专业,涵括文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法学、工学等学科门类。除了传统的服装设计、旅游管理、会计学等优势专业外,学校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将家庭服务、社会养老、健康旅游等行业人才培养作为应用型办学突破口,打造对接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专业集群,特别是今年新增了老年学、网络和新媒体专业,更契合当前国情,是疫情过后的朝阳专业。学校在办学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主线、两加强、三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适合女性特色的专业结构和课程体系,并在女性文学文化,伦理礼仪及形象服饰领域形成了自身独特优势,所有的所有,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No.4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

  就选择了一个属于女性的舞台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女生永远都是主角!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40余个学生社团打造的社团文化艺术节和全校园零死角覆盖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让你的才华充分挖掘,让你的个性自由飞扬!学校系列特色课程,致力于成就优雅自信的你!形体课,让你婷婷玉立,体态婀娜;礼仪课,让你明礼守礼,谦和雅致;彩妆课,让你美丽自信,神采飞扬;女性学课,让你认识自己,成就自我;女性心理学,让你更好地悦纳自己,悦纳他人;还有科学生活、插花茶艺,让你的工作、生活品质提升……

  No.5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

  就选择了一份挑战自我的勇气

  选择女院,你将选择离开父母的庇佑,舍弃异性的帮助,独自面对、独自完成大学四年的旅程,去实现自我的蝶变。独立,是我们的宣言;自信,是我们的美德。独立与自信,不为打造包裹自己的铜墙铁壁,也不为准备与男性的针锋相对,只是为了更好地丰盈自我、表达真我。

  No.6  选择湖南女子学院

  就选择了一个优美安全的校园

  北院紫叶李盛开似梦似幻,带着仙气;南院林荫道伸展如盖如璜,漫着清香,更有那婉转幽径、活力广场、闲适亭台、雅静书馆,让你青春飞扬,浸润书香。学校有专业的安保团队和有二十四小时值班的宿管阿姨,编制完整系统的校园安全防护网,让校园成为安全的港湾。这里是“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平安单位”、“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No.7 及之后的理由

  等着你来用心体会!

  “懿德睿智,笃行臻美”是我们的校训,建校三十余年,女性成才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只要你来,做一个优雅的女性,犹如一杯清茶,时刻绽放自己的清香瑰丽。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我们不在乎你的过去是否优秀,

我们只专注于你的现在和未来能否精彩

选择女院,成就最美的自己

选择女院,女院将因你而精彩

你也将因女院而自豪

 

(来源:湖南女子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