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科技大学2020线上招生咨询 | 小E来了!24小时为你守候

       2020-03-23

亲爱的同学们:

疫情当前,高考临近。我们曾一起为爱隔离,却始终不忘为梦前行。

你想了解湖南科技大学的招生资讯?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不妨来找“小E”聊一聊,也许你会得到想要的答案。

找到“小E”

 

以下三种方式均可找到“小E”↓↓↓

 

➤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hnust.edu.cn/),点击界面右侧“智能机器人小E”(图1)

 

➤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点击“信息咨询”,选择“智能问答”(图2)

 

➤扫描下方二维码(图3),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手机网站,除了在此查看相关招生信息之外,别忘了点击右上角“智能机器人小E”(图4)

图1

交个朋友吧

 

 

准确填写并提交你的所在地区及中学等基础信息(图),跟“小E”交个朋友吧!

电脑端

手机端

开始聊天啦

 

 

在“智能问答”模块中,“小E”可自动识别常见问题并给予智能回复;

在“留言板”模块中,你可以留言超出系统常见题目范围的问题,可查询部分其他小伙伴提出的问题或者点击“我要提问”,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由招生办工作人员解答后直接发送至所留邮箱。

 

如今,乌云消散,春暖花开

你为梦想全力以赴

我们与你一路同行

待到收获的季节

你来,我们等你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