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子荣获湖南省首届“励志成才好学生”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系2015级学生赵远清同学获得湖南省首届“励志成才好学生”荣誉称号。

  12月3日和4日两天,中国教育报的记者阳锡叶和湖南教育电视台的记者文佩,专程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采访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华,和初等教育系主任周文锋及赵远清的班主任仇秀新老师,接受采访的还有赵远清同学的辅导员和同班同学的等,之后,两位记者在学校组宣处副处长何共雄和学校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仼雷勇的陪同下,赶赴赵远清同学正在实习的宜章县长村乡学校长村联校以及赵远清同学的老家宜章县莽山瑶族乡塘坊东山村进行了深度采访和拍摄。

  赵远清同学是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典型,先后获得过“中华慈孝人物”和“湖南最美孝心少年”等荣誉称号,央视网、湖南教育网、郴州文明网、湖南都市频道等媒体都先后报道过她的感人事迹。

  据悉,赵远清同学是在湖南省各高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选送的近千名优秀学生中经过初赛和复赛而最终入选湖南省首届“励志成才好学生”的典型人物,此项荣誉的获得者共10人,另有20人获得“励志成才好学生”人围奖;又据悉,湖南省教育厅将于12月份在省会长沙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届时,赵远清同学将亲临现场接受这一殊荣。
 (通讯员  何共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