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农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认定”研讨会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十教南619智慧教室举行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认定”研讨会,来自各学院及教务处课程服务团队的近50位教师参加。

研讨会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洪彬介绍了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五类金课建设的基本情况。课程服务团队张扬老师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技术支持团队针对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材料填报进行了说明。参会教师还围绕课程建设、三类金课申报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校将结合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和“双万计划”,根据审核评估意见,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加大课程思政及专业基础课基础建设力度,严格课程管理,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努力实现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目标。
 (通讯员  张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