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党校第3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9日下午2点30分,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党校第3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训练馆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副书记陈新良、运动系党支部书记钟小红、体育产业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冯晴及党校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办副主任周雯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共有35名发展对象参加。党委书记周志宏给大家上了第一课,他围绕“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与历史地位”,运用大量丰富确凿的史料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从科学含义、科学体系、历史地位三个方面,史料详实、寓论于史地为学员们具体阐释和解读了毛泽东的诸方面思维、思想。

  在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良同志作了重要致辞。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白举办入党培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对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理解举办入党培训,在当前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学员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而不仅仅是组织上入党;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工作能力,努力做到行为上入党。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学员们都是党的后备军、系部的佼佼者,既应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也应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四要四不要”,即要真不要假、要进不要退、要快不要慢、要严不要宽。同时,陈副书记也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运动系党支部书记钟小红代表系部向参训学员们提出要珍惜和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扎实学,发扬优点、补足缺点,争取把学到的东西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争取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

  党办副主任周雯代表党校管理人员,对各位学员的参训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具体的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第二,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讲课的老师,认真听课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树立和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把本次培训作为一次重要考验和党性锻炼;第三,希望大家讲究学习方法,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学习实际、工作生活实际,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地学,并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律变为自律,在行动中真正入党。
 (通讯员  许俊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