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友座谈会在羊城广州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3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友座谈会在羊城广州召开,130余位来自广东各地各领域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庆祝母校建校45周年暨举办高职教育20周年,共叙师生情,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副院长高鸿、余求根,老同志代表黄新民、教师代表罗维根参加座谈会,还有退休20年的老教师周龙秀特意从深圳赶到广州参加此次校友会,会议由高鸿主持。

全体校友合影

副院长余求根致辞
  余求根在座谈会上致辞。他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新校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作母校改革发展的“促进者”、发展资源的“开拓者”、办学质量的“监督者”、服务社会的“中介者”和办学声誉的“传播者”,携手将湘信院办成数万校友为之骄傲的高职教育品牌学校。
  黄新民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学院办学45年的发展历程,希望广大校友能将资源整合、与母校建立良性互动与合作,在帮扶困难校友和贫困学生、搭建校友人才梯队,建立湘信校友之家等方面做出贡献。

校友们畅所欲言
  座谈中,校友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倾诉了对母校的感恩、思念之情;分享了自己工作、奋斗的经历和感悟;并结合自身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就业招生处积极为校友们搭建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与合作。

广东省全体校友赠送母校礼物
  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成长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今后能在宣传推广、资源共享、校企对接等方面为学校贡献力量;希望校友之间能多沟通、多支持、多协作,也期待学校的未来发展更加辉煌灿烂。
  在听取校友们的发言后,党委书记赵兴舟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注母校改革、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大家转达母校对全体广东校友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希望校友们能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他指出,建校45年来,学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近年来,学院踏上“新一轮创业”的新征程,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新型产业链、培育新型技能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母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也希望在今后发展过程中与校友同频共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进步、相辅相成、互利共赢。最后,他诚邀大家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馨的港湾。
 (通讯员  林威  冯婉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