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党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2日下午,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党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张华玲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副院长陈平治,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锡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校务会成员尚湘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简燕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7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开班典礼由陈平治主持。
  张华玲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培训班的77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华玲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沉下心来,全力以赴的参与到这次学习任务中来,不打折扣的全面掌握好学习的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讲究方法,确保集中培训学习有成效;三是希望全体学员严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简燕宣读了党校纪律。她希望,全体学员能自觉维护培训秩序,服从老师管理,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参加学习和讨论活动;培训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保管好资料,发扬团队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旅管专业学生黄舒骏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发言,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纪律,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华玲教授讲话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副院长陈平治主持讲话
 (通讯员  龚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