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隆重举办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7日上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学院副院长罗杨等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学院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运动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曾大恒主持开幕式。

  曾大恒首先代表组委会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学院军训团的学生身着统一的绿色迷彩服冲向操场,为大家带来一套英姿飒爽的军体拳表演。接着,各院表演方队、运动员、裁判员、红旗方队身着不同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子朝气蓬勃、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各二级学院表演方队一个个精彩纷呈、构思巧妙、特色鲜明的演出更是亮点频现,燃爆全场。

中心副主任曾大恒主持开幕式

军体拳表演、红旗方队及各二级学院表演方队
  王林致开幕词,他表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在体育工作方面不断进行理念创新,积极推进基于职业需求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改革;积极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相关要求,基础教育学院率先在五年制学生中试点“校园阳光健康跑”活动,并有望在全院实施推广;积极探索“错位发展、特色鲜明、有机协同”的体育竞赛模式,近三年来学院的啦啦操队、瑜伽队、武术队不断在省内外的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校内的基础体育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他希望全院的师生员工能够更多地参加体育锻炼,在获取知识的同时强壮自身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将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不断地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中、生活中、品行养成中,“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使命,青春之民族”。最后他代表学院预祝此次运动会顺利举行,预祝各参赛运动员取得满意成绩。

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致开幕词
  本届运动会历时2天,于11月8日下午结束并举行闭幕式。曾大恒致闭幕词,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全体运动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闭幕式上,曾大恒首先宣布了激动人心的竞赛结果并为各院运动员代表及打破校运会记录的同学们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随后,曾大恒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道:“本次运动会第一次有了新看台,尽管还没有完全竣工,但到看台现场观看开幕式、观看比赛的同学增多,跟往年相比热闹、精彩得多;同时,首次将拔河比赛、旋风接力跑等团体项目列入校运会比赛项目,大大增强了校运会的趣味性和学生参与的广泛性”,他表示,本次运动会的师生都充分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他号召大家继续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继续发扬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为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中心副主任曾大恒讲话并宣布闭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1162名运动员,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激情,展示青春,战胜困难,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1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机电信息学院、安全保障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三年制团体总分前3名,基础1952班、基础1854班、基础1953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五年制团体总分前3名;有8人13人次打破校运会个人项目纪录、有8人2次打破校运会团队项目纪录。

  校运会检阅了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展示了全员体育运动的成效,增强了师生的团队意识、规则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提升了师生的身心素养,获得了运动水平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如今,虽然比赛已落下帷幕,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身影却永久地留在师生的记忆里。
 来源: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运动员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