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4日上午,朵朵白云衬托湛湛蓝天,青春的脚步,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周哲民教授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周哲民教授主持开幕式

  以国旗护卫队、彩旗队为先导,教师代表队与各二级学院代表队方阵逐一步入田径场,接受主席台检阅。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嘹亮激昂的口号,笑容满面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彰显着电气学子青春飞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在场师生倾听着雄壮的国歌声,注目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校长李宇飞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运动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目前,阳光校园跑活动有效参与人数达5000以上,90%以上的学生能完成每学期70千米及以上的跑步任务,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参与度。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董久奎、罗丽梅、方恒老师团队获得2019年省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申报体育省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1项、发表体育论文5篇、出版教材1部。体育社团方面,目前已发展出篮球、乒乓球、跆拳道、武术等8个体育社团,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还新建成了1900平方米的艺体中心,包含健身房、羽毛球、乒乓球和舞蹈室等,满足了同学们各类体育活动需求。

  他强调:“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对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工作的检阅,更是展示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个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感召下,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共同展现我们电气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电气人的道德风尚!”
  由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四个二级学院、跆拳道协会、武术协会等团体精心准备的开幕式表演盛大开启,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方阵、一袭白衣气度潇洒的跆拳道方阵和刚劲有力震撼人心的武术表演,为校运会增添了蓬勃活力,呈现出一道道靓丽风景。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秦祖泽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中,全体校领导领跑“阳光健康跑”活动,全体校领导率教职工代表队绕田径场奔跑一圈,以实际行动诠释体育精神,诠释育人精神,为后续为期两天的精彩校运会吹响号角。
 (通讯员  唐羽琳  佘颖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