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秋意盎然,阳光明媚。在这金桂飘香的十一月,为增强“健康第一”的意识,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8时30分在东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并参加运动会,院长史明清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刘启华宣读开篇令,副院长刘晓魁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迎着清晨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鲜花队、宣传板队、学生方队、教职员工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士气昂扬;他们将背负使命,勇往直前!扬体育精神,展生机风采;他们要在这片土地上创造辉煌!
  院长史明清致开幕词。他代表党委、体委会向为本届运动会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强化学校体育运动是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促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健康工作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荣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希望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希望本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杨宇婴同学和李梦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宣布开幕令:“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半的时间,共有45支参赛队伍、1502名师生参加比赛,其中:学生代表队32支、在职教职工代表队12支、离退休员工代表队1支。
 来源: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现场)

(教职员工队入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