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0-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按照湖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根据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0月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以 “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担使命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此次培训学习邀请校内外专家,集中安排三堂专题辅导讲座,党委副书记吴丽文主持集中学习并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党委书记喻岳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开展集中培训既是深化主题教育、提高党建质量的需要,更是担当时代使命、促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需要。就如何认真落实此次集中培训的工作,她强调,参训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认真思考,把培训所学知识内化为素质和能力,转化为精心教书育人、奋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发展紧迫感,围绕“卓越院校”建设和“双高院校”创建,对照上级要求和广大师生期盼,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全院掀起奋发干事创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热潮。
  平江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岳阳市道德模范、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董希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大家阐述了新时代新时期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新要求。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副主任吴丁旺以《学习践行十九大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深刻阐述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及践行新党章对每个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吴丽文以《转作风促党风带校风 建卓越争一流创双高》为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作风建设进行讲授。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遵守党章党规、如何转变机关作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有利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党章党规的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培养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使广大党员干部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进一步强化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是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走向实在的重要举措。
  (通讯员  李艳霞)

培训现场

党委喻岳兰在培训开班仪式上讲话

吴丽文主持培训并作专题辅导讲座

董希如作专题辅导讲座

吴丁旺作专题辅导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