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女子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0-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1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委书记罗婷主持会议。

  读书会分为三个阶段。校长杨兰英向全体参会人员再次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精神;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教授胡桂香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论述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女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新时代女子院校的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录平教授导学了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史、新中国70年发展史,认为要通过学习滋养初心、信心、恒心、决心、忠心。
  罗婷做总结讲话,她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统筹推进,多措并举,取得了较好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她要求,主题教育要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着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全校党员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而努力奋斗。她强调,作为女子高校,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的各环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的精神,以上率下,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办好女学使命,加强女性人才培养和妇女工作研究,彰显女性教育特色,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女子院校,努力推动妇女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