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理工学院师生共同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0-14


党委书记李明来到经管学院与学生们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

校长卢先明来到外语学院与学生们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组织师生收看阅兵仪式,党委书记李明,校长卢先明等在家校领导分别前往联系的学院、部门与学生们一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祖国繁荣富强。
  党委宣传部邱莎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盛大阅兵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让我感受到了满怀的豪情、磅礴的力量,我们历经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在团结奋斗中创造新时代的中国奇迹。我们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为国家、社会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新闻学院学生张星雨说,看到威武的兵器装备、威严的解放军士兵,倍感自豪,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从饱受欺凌到自立自强,我们一路走来不畏惧任何困难。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我们每个人的。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爱国情怀,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退役士兵大学生庄凯钧告诉记者,看见习近平总书记检阅队伍,全体受检阅士兵高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口号时候,自己不禁留下泪水。回忆起自己的部队生涯,过去我将青春的绿留给了部队,现在我还要将奋斗的姿态留在校园,不管前进路上有多少风险挑战,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