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信5G全省首所高校试点将落户湖南信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20

  中国教育在线讯8月2日,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乘东率办公室主任陈学问、长沙县公司总经理陈浩等人来我校与学校董事长陈登斌就共建中国先进、湖南领军的智慧校园,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会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宇波、信息中心主任向征参加了会谈。

  江乘东书记表示,以“互联网+”、“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标志的新时代已经到来,湖南信息学院紧跟时代潮流,牢牢把握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在培养“互联网+”、“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公司愿意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将湖南信息学院作为电信5G全省首所试点高校。

  陈登斌董事长表示,近几年来,学校与电信公司一系列的合作都很成功,充分发挥电信公司得天独厚的网络优势,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师生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5G时代的到来,将推动新一轮的信息技术“革命”,为学校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革命性”便利、“革命性”速度、“革命性”纬度,为实现学校办学思想中国化、办学理念国际化、教学资源全球化、教学手段现代化、师生评价科学化、管理服务精细化提供坚实的保障。

  双方还就其他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坦诚交流,并达成了许多共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