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女子学院贺江平副校长赴美国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14

  中国教育在线讯7月20日到8月3日,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贺江平赴美国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熊莉陪同出行。本次活动是应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的邀请,由中国对外友好服务中心下属美邦国际组织,全国多所高校教师共同参加的研讨交流活动。

  交流团先后抵达美国洛杉矶、华盛顿、纽约等城市,贺江平参观了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总部,并与基金会工作人员、高校教师及项目学生开展项目研讨活动。研讨会上,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介绍,作为全美最富盛名的、由美国国务院指定的从事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非营利性教育交流机构,主要开展赴美社会调研项目、志愿者项目、寄宿家庭项目、带薪实习等项目。基金会对各项目的特色和优势做出具体的讲解,在美参与项目学生分享收获,参会老师也受邀发言共同讨论项目发展的未来和挑战。

  研讨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前往各项目机构实地调研、与学生座谈。贺江平先后探访了志愿者项目机构——救助站、社区大学博物馆;带薪实习项目机构—太平洋公园、六旗主题公园;社会调研项目机构——地方消防局、航空航天博物馆等。通过走近项目、走近学生,贺江平深入了解不同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形式和内容、切身感受项目学生的真实体会,对于湖南女子学院进一步深化、优化开展各项目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访问交流期间,贺江平一行还参观了美国部分高校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点军校等。

  湖南女子学院于2012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赴美社会调研、带薪实习等项目,先后共计有近70余学生参与项目,项目反响良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