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200名高一新生整装待发,亮相桃江一中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8-18

  (通讯员 陈缀缀 夏贵明)8月17日上午,桃江一中操场又见一抹迷彩绿。2018级高一新生入学第一课——国防教育训练课正式开始。1200余名高一新生第一次在操场集合,等待着开启他们新的旅程。来自益阳市精锐军事拓展训练基地的教官们列队前行,拉开了军训动员大会的序幕。他们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帅气的军礼,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军人的风度,也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一颗爱国、守纪、奋发、向上的种子。

 

  新生代表569班官慧说道:军训是让我们去体会军人的艰辛,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奋斗精神,学习他们令行禁止、遵纪守法的作风,为我们接下来的三年高中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军训,是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踏入高中生活的必修课“雏鹰展翅,必将历风雨,希望5天的军训能让孩子们在桃江一中收获一份成长。副校长彭巨洪说道。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