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在线培训行业协会正式揭牌,红喵教育应邀参会
2024-01-30 15:49:00

  2024年1月19日下午2:00,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在线培训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小猫爱学在线教育总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业务主管单位湖南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协会会长邱佳先生和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在线培训行业协会4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红喵教育作为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为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在线培训行业协会正式揭牌

  据悉,本会由湖南湘江新区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其他相关社会组织和个人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湖南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开展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涉及五十余门不同科目,包含升学指导和兴趣培养等方面。旨在引导互联网在线培训机构合规经营,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图为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局长吴卫参观指导

  此次授牌仪式,红喵教育正式挂牌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在线培训行业协会,不仅意味着红喵教育在在线教育领域得到了协会与业务主管单位的肯定和支持,更意味着红喵教育将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红喵众多学员的支持和信任被看见。

  图为邱佳会长为红喵教育授牌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学员第一,传道授业的教育理念,一方面自觉遵守协会准则,打击行业乱象,积极进行行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借助协会的优势,积极开展线下培训课程、线下交流会等活动,并与兄弟单位携手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己任,助力学员实现梦想。另一方面,以学员服务为先,探索交流教学方式方法,坚守合规经营这一红线,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提升师资力量,关注学员需求,以个性化、精细化的教学方式,帮助每一位学员在平面设计的世界里遨游。

  图为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在线培训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合照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红喵教育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共同成长、携手前进”的理念,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期待与相关部门、其他行业以及全体学员一起,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共同书写红喵教育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