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案例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2022-11-24 11:3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布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全国共有88个高校案例成功入选,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湖南省入选的5所院校之一。

  此次遴选由水利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局联合发起,由全国节水办公室具体负责,全国已被评为节水型高校的764所学校有资格报送案例,经过初选、专家审核等环节,最终88个案例成功入选。

  近年来,湖南水电职院加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并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各项节水工作,在节水管理制度、设施建设、用水管理、宣传教育、机制创新等方面探索形成了有特色、有成效、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为高校节水工作提供了示范样本。在此基础上,湖南水电职院还通过节水型校园的示范作用,影响带动周边社区、企业以及全社会节约用水,不断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能力,形成强大的节水辐射力。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刘清 李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