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先进
2022-09-09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9日下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柏林主持。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黎军锋和科技与对外合作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现场

  大会对在长沙“4.29”事故救援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的唐明军老师进行了嘉奖,并对2021——2022 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及2022年“涌泉”奖教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对唐明军老师进行嘉奖

  会议现场播放了部分学生代表向老师们送来的节日祝福,“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灼灼恩师是明灯”“道不尽恩师情,念念不忘记心中”,听着学生们真挚的话语,真诚的祝福,不少老师感动落泪。

  党委书记钟建宁在会上讲话。他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的历史突破,并提出了不忘初心,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务实前行,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为人师表,一身正气树楷模;稳中求进,凝心聚力开新局四点希望,号召全校教职员工,继续发扬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甘为人梯、敬业奉献的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建设好智慧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水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黎军锋代表水利厅党组向为湖南水利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在职和退休教职员工给予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受到表彰的老师以及在教书育人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师德师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责,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本领,做家长学生需要的“大先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会后,黎军锋一行考察了学校新落成的图书馆实训综合楼,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大学生服务中心、图书馆、智慧教室等地,并听取了周柏林的工作汇报。

黎军锋一行参观校史馆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文:李芳 图:戴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