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蝉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一等奖
2022-08-26 18:0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8月24-2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山东济南举行,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湖南省参加比赛。经过奋勇拼搏,建工1908班张钰杰、建工2022班刘楚翔同学斩获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刘翔、庞亚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58个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2名选手组成,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与合作完成建筑工程识图、建筑工程绘图两个竞赛模块任务,主要考核学生准确识读建筑工程图及熟练使用CAD软件绘制建筑工程图的核心技术能力。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六星带队参赛并与获奖师生合影

  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建了高水平指导教师团队,全力做好备赛参赛指导与服务工作。参赛团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周末时间、假期时间,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训练,刻苦钻研、反复打磨、积极备赛。比赛过程中,两位同学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出色发挥,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2-08-07 22:06
SRC-359025656 2022-08-0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