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二等奖!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竞赛工作再结硕果
2022-08-25 18:3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的56支参赛队参加。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综合成绩第9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

  湖南水电职院参赛团队由建筑工程学院指导教师张源、李英芳和学生汤镇嵘、付俊傑、刘世杰、肖覃组成,通过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1:500数字测图三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二等奖。

获奖团队现场合影

  湖南水电职院参赛师生团队在备赛时间紧、准备内容多、高温酷暑情况下,认真训练,成效显著,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测绘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得到充分体现。本次竞赛还与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职业技能等级“1+X”证书对接,湖南水电职院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得了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证书。

竞赛现场激烈角逐

  近年来,湖南水电职院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从教学源头抓起,深化校企合作,升级实践教学环境,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迎接队员们凯旋的副校长李付亮表示,将认真总结竞赛的宝贵经验,以此来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养综合素养高的专业测绘人才,为推进行业发展和“三高四新”战略任务落实贡献职业教育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张源 李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