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和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7-29 18:5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7月28日下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和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结束了一个星期的学习,在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现场

  培训从7月24日开始,两个班先后安排了高水平院校建设、《论语》智慧与干部素养、课题申报辅导、队伍建设、职业发展、清廉教育、团队合作、有效沟通、信仰力量、专业建设、产教融合、课程思政改革、师生技能大赛管理与指导等内容,涉及政策、教育、管理、心理学等多个领域,旨在全方位提升学员们的素质和能力。

  授课教师运用了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等多种方式丰富课堂表现形式。

理论学习

  除了理论课程,7月26日全天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学员们参观了金华职院航空实训基地,了解了学院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先进模式和显著成效。在岩头村学习了诗画等非遗传统文化和文化产业在浙江农村的繁荣发展。

现场教学

  向羽老师和王小玲老师分别代表科干班和教管班发言,向羽老师以“炎热”“热情”“热忱”总结了培训之旅,并以金华酥饼为喻,认为要为人干净干脆,内心有滋有味,内外兼修,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独有热量。王小玲老师则以“用心”“热心”“真心”“信心”抒发了学习感受,表示将以扎实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坚定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

  继教院副院长吴明亮老师代表两个培训班对金职院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培训组织得力,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学员们也珍惜学习机会,彰显了良好作风,学员们将会将所学、所思、所见、所闻创造性地运用于自身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感触很深,认为享受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科干班班长张兴表示,“此次培训是学校首次在省外同时举办多个大规模培训班,今后要继续加强干部和老师们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始终坚持学习成果的转化力度,把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技能全面贯彻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去,把工作放在全省、全国的大格局中思考创新点,力争取得更显著成效,获得更多更大的突破。”

  结业仪式上,金华职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索奕双为两个班级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李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