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千方百计促就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见实效
2022-05-23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份以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院长李定珍带头访企拓岗,院领导班子成员齐上阵,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



  5月19日,周忠新带队调研走访了湖南交水建集团,在该集团党委书记周雄飞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的展播大厅,听现场技术人员讲解了集团辉煌的发展历程和诸多样板工程,并进行校企互动交流。周忠新书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校友企业长沙华风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功夫小酱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中徐管隧有限公司,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外,李定珍带队深入毗邻学校的长沙市高新技术园区,实地考察走访了步步高集团、湖南高至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就学院与企业在师资共享、人才共培、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


  应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院领导班子齐上阵,党委副书记廖志刚赴衡阳经济开发区、禹明华副院长赴邵阳经济开发区等访企拓岗,深挖校友资源,依托行业产业,对接园区企业。“走出去”的目的是拓岗,拓岗后便“请进来”开展校园招聘,5月20日下午,在学院办公B115进行了现场招聘对接活动,同学们求“职”若渴,积极参与,与会企业的精彩宣讲后,现场递交简历场面火热,部分学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访企拓岗取得了实效。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刘芳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2-02-28 14:00